即到即采!丰顺各高速收费站出口便民核酸采样点为群众提供暖心高效服务

2022-09-08 19:23:05 

日前,全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处均增设了便民核酸采样点,为群众提供便民、高效、优质的核酸检测服务,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今天上午,记者在梅汕高速附城收费站出口处看到,来往的车辆并不多,大多以货车为主,期间,断断续续有货车司机下车到便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采样,

医护人员在对驾乘人员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后,为他们进行核酸采样。记者了解到,普通人群无需预约,下车即可进行核酸检测,而黄码人员则需前往指定的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即到即采!我县各高速收费站出口便民核酸采,采访1

在丰华高速汤西收费站出口处,记者看到,“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字样醒目可见,

家住附近的一位市民骑着摩托车前来便民采样点,不到2分钟,便完成了核酸采样。

即到即采!我县各高速收费站出口便民核酸采,采访2

在此提醒,所有来(返)丰的市民朋友,一定要及时关注我县的最新防疫措施,配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检测和报备。

记    者:宋   烨、徐德丽

编    辑:李秀霞

编    审:罗林坤

审    核:朱海茶

热门评论
打开丰顺发布查看更多评论
没看够!下载个丰顺发布呗!
丰顺发布 深一度,快一步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