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0-26 01:28:32 

关于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快速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县现场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四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日期

10月26至29日每天上午8时至14时。

二、采样对象

全县范围内所有村(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高风险区和风险排查区人员除外。

三、采样地点

按照所在村(社区)、单位通知,分时段到指定采样点集中接受采样、检测(具体见附件)。

 四、特别事项

(一)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所有人员务必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区域核酸检测。

(二)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大规模核酸筛查”二维码(二维码可提前截图保存,长期有效),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提前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请确保准确录入,保证真实一致)。

(三)请“粤康码”为黄码的人员按规定时段到指定的黄码核酸采样点(或各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四)在采样现场请根据相关指引,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做好个人防护,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请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附件1:普通人员核酸采样点

附件2:“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


丰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1:

     

附件2:      

各点

丰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编    辑:罗晓婷

编    审:李秀霞

审    核:朱海茶

热门评论
打开丰顺发布查看更多评论
没看够!下载个丰顺发布呗!
丰顺发布 深一度,快一步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