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闭幕

2021-02-05 09:14:37 




今天下午,县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县政协主席钟梅芬,副主席彭刚、黄伟宁、古芹花、罗威华、张永超、汤超宏,党组成员徐文、黄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钟梅芬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鸿涛,县委副书记、蕉华工业园区主任张伟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县委副书记陈德志,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领导,省、市驻蕉单位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县政协离退休老领导等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蕉岭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政协第十一届蕉岭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陈伟明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与县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力、行动上同行,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亮点纷呈、成效可圈可点。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开阔新视野、走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样本的蕉岭壮丽篇章不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总书记思想定向领航,确保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新担当砥砺前行,做到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助力、参政议政为发展服务。三要广泛凝聚共识,以新作为服务群众。紧盯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平安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新举措开拓进取,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钟梅芬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县重点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助力推动蕉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协初心。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政协形象。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奋力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东样本的蕉岭壮丽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

也可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喜欢我们就点个赞,多一次分享吧

文字:陈淑佳

摄像:王祥洪 黄东业

编辑:夏新颂

责编:林小泉

审核:利静荣

热门评论
打开蕉岭县融媒体中心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线上主题活动 | 智力大闯关 元宵灯谜猜不停! 2023-01-31 22:09:12
【贯彻党代会·代表之声】铸魂强基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3-01-31 10:22:18
蕉岭:打通水利“经络”,夯实农业生产根基 2023-01-31 10:22:21
烟花爆竹销售旺季,蕉岭“打非治违”在行动 2023-01-31 10:22:25
客家三宝在湾区春晚精彩演绎,受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五大洲客属侨领点赞 2023-01-30 17:36:14
梅州重磅发布“1+N”人才政策!向广大英才发出“求贤令” 2023-01-30 19:58:24
刘鸿涛参加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蕉岭分会场分组讨论,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 2023-01-30 19:57:55
【新春走基层】企业“火力全开”抓生产,实干实效促发展 2023-01-31 09:07:30
“梅”景如画,花开迎春 2023-01-30 19:56:57
森林防火正当时,这些知识要牢记! 2023-01-30 16:32:50
没看够!下载个蕉岭县融媒体中心呗!
蕉岭县融媒体中心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