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从严从实把好公共场所“防疫关”

2022-10-26 01:28:42 

连日来,我县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严把重点场所”防疫关“,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防疫的重要关口。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丰顺出入口看到,出入口处有交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在候岗,

并安排工作人员引导过往司机有序打开健康码、行程卡进行检查,过往司乘人员均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丰顺:从严从实不松懈 把好公共场所“防疫关”,采访1

同样,在惠丰超市,商场入口处摆放有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液等,并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商场的市民扫场所码,做好体温登记工作,查验顾客的健康码、行程卡。

商场负责人表示,所有进入商场的人员均要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商场除了把好入口关外,每日还对重要区域进行整体消杀,普通员工实现一周2次核酸检测全覆盖。

丰顺:从严从实不松懈 把好公共场所“防疫关”,采访2

记者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连日来,我县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对于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高速出入口、车站等等重点场所,强化场所入口管理,落实好“验码、测温、不聚集、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完善“督导检查”机制,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压实“四方”责任,增强市民防控意识,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记    者:朱炽吉、徐德丽

编    辑:罗晓婷

编    审:李秀霞

审    核:朱海茶

热门评论
打开丰顺发布查看更多评论
没看够!下载个丰顺发布呗!
丰顺发布 深一度,快一步 立即打开 ×